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喵~

竟然都sign in了,为什么不发点文章呢。。。
是不是最近流行抽象?到处可见抽象的身影,开门出房间,看到的也是抽象,打开表格的部落格,跟是严重的抽象,这些人到底在干吗啊?我是艺术系,都没有抽象到这种程度。。

说点别的,害怕回来这烟雾蒙蒙的城市,因为等着厮杀我的assignment,还在磨着他们的利刃,也还在等着我回去,和他们同归于尽。。。很可怕吧?这样的战争。。。
其实,我还有很多照片想要upload,但是现在真的太晚了,你觉得我可以去做这无谓的事咩?不等着明天被人砍。。。换上多年不带水晶,和我走过多少年的回忆,现在又再把它们带回手上,好让自己多点安全感,晚上睡觉可以梦到jolin和我说‘我的鼻子整了很多钱’。。。不要这样~我还是很支持她的k?

你们来人啊?谁帮我想看明年养写什么比较好?有了牛真的有点不可思议啊~谁会想到一个这样的小男生会喜欢牛啊?哈哈~来只羊怎样?其实老鹰也是不错的~其实最近有点迷猫~因为觉得胖胖的猫很可爱,但是我的女人不准我养,她会杀了猫咪~那个女人叫‘biby’。。。可能上辈子猫的罪了她。。。。

就这样啦,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