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虽然努力的在做着我的功课,但是最后还是被否认。。。很伤心的飘来飘去,也因为失落的心情,我躲在房间整整睡了几个小时的午觉才出门晚餐和拍照。。。
我还发现到,原来我之前住的屋子是鬼屋,而且还闹得沸沸扬扬,那为什么我一点消息都收不到,反而到了现在才知道,我曾经住过这样的一间屋子,很恐怖,会起毛啊~哈~
就这样,明天要早起拍照~晚安~我真的面临破产了~

我喜欢~



2 条评论:

Danny 说...

is that ur packaging work? what theme?

soonchit 说...

nop~tat is my photography assignment~not packaging, packaging is terr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