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呼吸

接近凌晨4点。。。我刚赶完我明天必须presentation的packaging design。。。整个人就是
蹲在地上割来割去,忙到整个脊椎骨就是一个痛到一个不行。。。然后想说忙了一天,再把最后一个外壳割好,然后享受着成就感去睡觉,哪里知道,不知道是头脑里那个王八蛋在作怪,我整个是一个切割错,恭喜我明天要再print过。。。很好的,又要早起。。。只能说无奈。。。几贵咯,我已经花了50块在这个project了叻~妈的!!!

那为什么我还不去睡呢?因为啊,我刚刚啊,就整个投入100分,汗呢就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乱流,正身粘粘油油,恶心到不行,就这样我去冲了凉,洗个头。。。。后果就是现在要等那会失控的乱毛自然风干。。。为什么不吹干它?因为现在躺在我旁边的二姐在睡觉,但是我不觉得吹风筒的声音吵得醒他,但我还是自动一点。。。哈~

-有时候真的需要一个地方做功课!!!
-家里的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多了两个陌生人,变成fuck lag!!!
-功课又在变成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