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所有言论,出自与谢顺杰口中!与他人无关!

很好!我不觉得有什么大问题!很严重的小题大做!还对号入坐!
这是我的部落格!讲明了,部落格是网上日志!就是拿来让网民们有自己的感想,照着自己的意思,心情来记载在私人的部落格上。。。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奉公守法的好公民!因为我从没在我的部落格上批评马来西亚的一切,和什么政治!因为我知道,这个国家是没有言论自由的,所以我害怕被抓,所以我都很乖!

但是呢,我万万没想到,就连自己想要在部落格上面发表自己的意见,也会给其他人干涉我的自由。。。。。。
我真的觉得我真的没有言论自由!
不要再干涉我的想法!这是我的部落格,我有我自己的言论自由!我不是一个容易被控制的人!不要企图控制我!!

还有觉得看了很不舒服,就不要看!就好象你妹和你弟时常在大庭广众面前,对我家人冷嘲热讽,我也把他当着耳边风,吹过了,就让他过去!2月22日是一个快乐的日子,那是我姐姐结婚晚宴!就让她快乐的出嫁,不要有太多手尾!
可能删除那篇文章对你们来说是恭敬,对我家人来说是安心,对我家人是一种保护,但是对我来说是生气,因为那都是事实!
我真的受够为了我父亲,包容你们的无知!但是我无能为力!只能在我自己的部落格上吐口怨气!

大家闭上大家的嘴!包过我在内!要怕人不知,除非自莫为!

所有言论,出自与谢顺杰口中!与他人无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