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半夜4点

今天呢,就很突然的答应了和我中学的那群疯婆出门去了~

到了那所谓的魔力~很多人,最后我们改选简单,便宜的马来档坐坐~
因为大家都没有钱了,所以呢,来到查档,就很开心的争着还钱,请客。。。哈哈。。
大家都很大方。。。我也不例外,请了4杯水。。。哈哈。。。下次请你们吃好吃的。。。

很好的,我的好同学阿慧,毕了业,也不会打来报喜下。。。也让我参与你的喜悦吗。。。但是,你怎么好像一点都不在乎这样。。。哎哟。。。我几提你高兴。。。真的。。。是真心的。。。
还有呢,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整个开心到一个极限,疯狂的讲话,我们聊到天,聊到地。。。聊了几个小时,也还没聊完。。
真的太多东西要聊了。。。。什么都说。。。鸡皮也真的很多话。。。由于我们的话题换得太快,她来不及吸收,加发表自己意见,我们就结束了这个话题。。。。。整个处于一种亢奋的状态。。。
哈哈。。。还有,还有。。。。下个星期,肥鱼幸苦了几个月的show也准备好了。。。她很用心在完成她在她这个学院的最后一场大型show里。。。加油!!!我支持你。。。。我们一起加油。。。。。星期六到现场为你打气~把最好的状态拿出来。。。。

还有我也被他们骂到狗血淋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哈哈。。。。算啦,我自己拿来的~

还有还有,今天我的部落格多了很多人气~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还有还有还有,因为太久没有跟新我的部落格,让我的好友责问了。。。哈哈。。。。。她们还说,我没在部落格提下他们。。。
好啦,今天就主题你们啦。。感动吧?

今天没拍到照,但是我电话多了几张他们的自拍照!!!不知道他们for wa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