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chit的成长史

突然想来个做作的顺杰演变史。。。。学下人家成长篇加回顾~

这是人家baby的时候,几可爱啊,一直到有一张六年级毕业旅行的在旁边。。。


由于form 1 到2,3这样,我张的特别像鬼。。。不大能见人,所以也没拍什么照。。。所以没有纪念呀。。也可以说那时候不懂得拍照吧。。。虽然过后还是很恶心~哈哈

这一张应该是form 4吧。。不记得了


这一张是我和jolin的第一次邂逅~


这是和一大班中学同学去海边玩`手上的是海胆~


你看几恶!!!!第1次自拍吧~


这是突然的那一霎那~


唯一的校服自拍,够丑~


这不知道for wat!!!


那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帅,其实很丑,还是我生日~


第1次把吊带往身上摆!!!记得是元宏生日~


很好!!!丑!!


form5毕业旅行!!!看那个头发!!!几湿!!!


进the one的第一天!!!紧张拍照留念~哈哈


那个头发不知道怎样!!!


这张迷死很多人!哈~


搬了新屋~拍照留念~


和新朋友玩自拍机(大头贴)


我外公去世,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自拍照,也忘了在什么情况下拍的。。。


和老朋友叙旧呀,我记得,那时头发长到不懂怎样~


这张我朋友说不像我~ 所以很帅!!!妈的!!!


肥了~


桥了~


有designer样了~


刚剪了头发~在厕所拍的。。。


低潮期,但是变红了~


不觉得我帅了的咩!!!哈哈哈


真的几帅下~~~~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多谢分享~其实过了这么久,我真的有变成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