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4月10号

最近确实是忙了点。。。忙得连blog都没空来跟新..
所以啊,现在就来个敷衍的文章吧,今天呢,拿了那用了92块钱来print的功课。。。
也做了我几天,生怕print错。。。

好啦,给大家看下我最新的作品,再提一下,之前我的广告啊~就一个大同餐厅的advertising,拿了全班最高分。。。
几骄傲下。。。但是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做的。。。是一个group assignment。。。。当然我也尽了我的全力。。。

大同餐厅的press-add
design by jason,nson,siewchung,soonchit,zitian






billboard



很好!!!跑色料!!!不要看他这样,都是画出来的~


92的东西。。。


大家的

1 条评论:

HeeChung 说...

hahaha~!! 真的几不错一下的咯~!!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