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外公

那个梦是这样的~
我架着车,载着我妈,和大姐,前往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我不知道要去哪里,我只知道我们有个目的,要去个地方。。。
我姐和我妈,坐在后座,我则驾着车。。。
在我发着呆,看着前方的路的时候,突然我妈和姐,尖叫!
我惊恐~转过头,问他们发生什么事的时候。。。

她们说,刚刚外公坐在我旁边,在经过一个地方的时候,他下车了。。。。。
一间感觉像工厂,很白,很干净,还有小树在旁。。感觉很安静。。。
外公说他要去投胎了。。。
这时我回过神,我旁边的座位,是空的,上面感觉刚有人坐在上面。。。。
到最后,我还是没有看到外公一眼。。。

我很欣慰,因为这样我知道外公已经投胎去了。。。不用再受这辈子所受的苦。。。

今天,我妈感慨的说,外公在世的时候,没给过他什么钱。。眼睛红红的。。。
今年的新年,少了个亲近的人,说声新年快乐。。。
有时候想起,要不感性,真的有点难。。。

新年快乐,外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