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新年前忧郁症

明天准备回家乡过新年了咯。。
因为怕塞车,我选择放弃上课,提早回家。。。
这种感觉真的有像电影演的啊,书上写的啊,那种要回家过年的感觉。。有点小小的期待。。。
想象这对于华人来说,特别盛大的日子,远在他乡的同胞,应该也像我一样准备收东西,怕遗漏了什么这样。。。
然后又很期待快点回到家的感觉。。。

我真的会想象,不能和家人过年的感觉真的很惨。。。。
所以啊,我什么也不可能因为奇怪的原因啊,而不回家过年。。哈哈

感性的话题结束。。。
今天帮妈妈到pyramid办年货。。哈哈。。
买了很多爸爸所谓爱吃的夏威夷果。。。。真的,我爸超爱。。。他很吝啬,会藏起来自己吃~哈。。。

还有就是啊,新年要回家的魔力真的很大,我们的扁扁影响特别严重,她可以为了要无忧无虑的在回家乡的时候,和朋友去拜年,她已经把功课给做完啦~吓倒啊~哈哈

*刚得知惊人消息,在接近过年期间,希望大家保重自己,不要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