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扁扁李紫扁变天鹅

今天,约好陪阿kit去买衣服~就乘机说想去sugei wang那一带附近走走~
想说明天就是last day for 买过大年要买的衣服了,所以一定要把kl最出名的shopping走给它烂。。
但是先烂的一定是sunway pyramid,因为真的走太多次了。。。哈哈
好!不说这个~现在很有感觉写blog啊~哈哈

和扁扁一起出发,这女人也真的很会买,去逛几天,她都有收获的~很奇怪~
梅少一样~逛几次,也一定会有收获的~今天也买了一件百多块的衣服~天啊~随时随地都可以买的咯~
太平王子真的是不一样~钱是多到~

但是我也不差啊~买了件短裤~之前还在苦恼的说没有一件短裤来让我在打麻将的时候,轻松的穿上他大赢一场~
我碰~我胡~
但其实没有很美的短裤~

华人啊~有个很好的传统~那就是在新年的时候没有理由,没有顾忌的大买特买~因为过年穿新衣是理所当然的人生~
所以就非常适合我的爱好和兴趣。。。。不要这样,一年才解放一次。。。。就让我去吧。。。哈哈~

还有就是啊,我们美丽的扁扁最近真的变了~变得爱穿女装,爱买高跟鞋~尤其是今天啊,整个就是美女啦。。。
美到啊。。。。。。。哇~志玲姐姐都要靠边站咯~哈哈~


出发~现在马来西亚进步了,坐后面要绑安全带了,但是超过第6,第7个人就不用绑,因为他们的命不重要!!!政府很有comon sence的~


牛。。。。。。。。。开眼睛吧,阿kit~


被老女人放飞机了,所以只剩我们4个瓜~还有还有,nsonn小姐也是一样~不和群就是你们两个美女了~


我和扁扁,你看她几美~


梅少已经彻底的疯了。。。无言以对!!!


我的脚很长~不会觉得咩?


阿kit


不觉得是帅的咩??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