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火锅三部曲-前奏

04-02-09

今天呢,紫扁约了我们两个男佣,到tesco去入货。。。
入什么货呢,,,,,那就是过两天我们大伙们的火锅加捞生大会。。。。。真的是很期待呀~

就这样的呢,整个人很anti,推了辆车,再到充满了古怪味道的冷气pasar去买火锅需要用的东西。。。
我一直觉得啊,这里的东西很不新鲜,随时会有虫住在你买的东西里面,但是它就是买到太便宜啦。。。
真的是拿它没辙。。。哈哈。。。。。但是还是很恶心。。。我穿到花枝招展,然后再被紫扁逼隔着塑料袋,徒手抓取生肉,生虾,加生sotong。。。。真的是很臭下。。。。我不大喜欢。。。。湿湿的。。。。

回到紫扁家,就是切肉时间啦。。。。哈哈,,,,那个肉啊,触感真的还蛮恶心的。。。我还尝试一块块的把它切到最薄。。。要有专业水准。。。。但是牛和鸡真的很难切。。。因为它们都长得歪来歪去。。。
sotong就不一样啦,很滑,很均匀,你把它50%分开,再切条,最后就会有很完美的sotong切片出现啦,但是呢,坏就坏在它很臭,他的水还喷到我满身!!!讨厌咯。。。。






外劳才会摆的pose。。。


真的很外劳。。。。哈哈

p/s今天紫扁穿到几美啊!!!还脚踏高跟香蕉鞋,画个浓妆啊!!!也来也女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