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不可以抽烟!!!

今天约了约刚回来的二姐,到麻坡去走走。。。
就想说,做下那已经维持了两个月都是emengency call的sim card,但是呢,就给我很不小心的换成注册的了。。。
但是很奇怪,明明可以她说15分钟后就能用的了,但是,我等到现在已经10个小时了,还是没有什么动静。。。
真的是!!!!
谢佩雯有了新计划,那就是他要买一只新的小狗来养,因为他说他空吗。。。
好,暂时打住这个话题。。。

之后,去买了鲤鱼,买了10条!!!
为了新年的到来阿。。哈哈。。。。
还有就是,我的堂叔,今年才十九岁,现在在办婚礼了,我刚从他的buffer回来。。。

一定要讲一下,就是那个啊,我妈他们之前不是去旅行吗,买了很多东西回来,真的是不可思议。。
中间我的东西,占了11样。。
真的,这一年我什么都不缺了。。。
做么我妈和我爸会这样好。。。
里面还有不可能会有的东西。。。。天啊!!!来的真的是时候。。。。
就不说是什么了。。。留点秘密给人家啦。。。哈哈哈

明天晚上鸡皮有学化妆比赛。。。加油啊。。。
我支持你。。。一定要冠军啊。。。。晚上我会去的。。。


这些美丽的石头是世界7大奇观哦,他们去旅行的时候拍得,不是wall paper哦。。。


其实我爸玩到很开心啊。。哈哈哈。。。

p/s:小孩子不可以抽烟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