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祝自己圣诞快乐啊~

真的感觉有点寂寞,佳节前夕,被学车这东西,搞得我脾气大发。。。真的是够了。。。
真想换人,七点早起为了等不守时的人迟到一小时后来载我,头痛得半死,肚子也因为自己的坚持饿到胃抽痉而掉泪。。。
回到家,敷衍的煮个快熟面充饥,但也是旁晚六点的事了。。。。马来西亚的马来同胞的动作,真的是干你老母臭鸡拜。。。

现在我没有节目,一个人寂寞的唱着jolin的‘一个人’。。。。。。可怜的我,没有节目的圣诞。。。。
远方的家人和朋友都有精彩的圣诞可以过。。。
去年也因为柔佛水灾的关系,我取消了我圣诞的节目。。。今年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没有美丽的圣诞可以过。。。
真的是寂寞啊。。。明天我那弟弟还有朋友可以一起庆祝圣诞节。。。。几好啊~
美丽的阿慧,肥鱼,你们在哪里。。。。。我要过圣诞~哈哈

祝自己圣诞快乐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