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有童年的味道

就昨天啊,整个人就无聊到一种境界。。。。
下午啊,就代替谢亚丁夫妇陪着二姐,去参加堂叔的婚礼,我这个堂叔呢,只有19岁,真的是惊人。。。
而他老婆也没有大到哪里去,一个小胖妹,职业是歌台当家花旦。。。。
我们就整个很电影乡土的出现在婚礼现场。。。为什么说乡土呢。。。
那是因为啊,婚礼现场没有什么举行在漂亮hotel,也没有在豪华的餐厅。。。
而是在我的母校,育婴幼儿园的礼堂。。。。就连酒席,也是我邻居开的小餐厅煮的,也称不上美味佳肴。。。
但是料呢,却有顶级餐厅的佐料,纯粹是厨师的问题。。。。
但是呢,婚礼现场充满着乡民的快乐谈天声,也没有所谓的高级餐厅的用餐礼仪,也没有一堆在唱着不知道是意大利还是葡萄牙语言的情歌的乐队,跟没有会巧不起人的服务生,也没有嘉宾阶级之分。。。。简称来说是没有压力的。。。。大家如果想要大声喧哗,就去吧,没有人会说你没礼貌。。。最重要高兴就好吗。。。。

吃完喜酒后,再约了约堂弟妹,来打个麻将,真的我爱麻将,因为我昨天是大赢家。。。

大概傍晚这样,我那群堂表妹,来我家约我去玩,玩什么呢,就等级难度和抓迷藏一样的ballon,我不知道为什么叫这个名,但是我觉得很好玩就对了,只需要一个羽毛球场,和双数的人分成两队,一对人马必须越过另一对的阻挡,然后来回,就算赢了,条件是越过的那一对不能被阻挡的那对碰到,不然就算输了。。。而阻挡的那对也不能越过羽毛球场上的线来碰到对手。。。还有一个我最讨厌的规则,就是不能同时三个人在一个格子上,不然当对手喊包的时候,越过的那对就输了。。。
而我就犯了规两次。。。是讨厌到。。。。

因为雨天路滑,我还因此散到腰,是痛到。。。

结论是有童年的味道。。。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