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停电的夜晚

来点小学作文般的文章。。。。怀旧点。。。
就昨晚啊,大概八点这样,刚从厕所treatment完头发出来,在梳头发的时候。。。
很刚好,漆黑一片。。。停电了。。。。
马来西亚的政府真的是好啊。。。

这时候,没有胆小的妹妹的哭声,当然,因为我没有妹妹,家里跟没有小孩。。。。
我就很空蒙的摸黑走出去对着我父母,疯狂的骂为什么停电。。。。这时候,跟没有爸爸陪着我们对着蜡烛的火光玩影子游戏。。。跟没有爷爷拿着扇子在庭院纳凉~
之后,就想说去阿嫲家避个难。。。以为他家里会有电。。。
但是跟刚好的,整个村子,没电啦。。。。真的是恭喜,恭喜。。。。。我忍!!!
不知道我爸很好的从哪里找来法电机,阿嫲有了电,但是不能看戏,只能吹风扇~没关系,最起码还有得看书。。。
拼命的想吓吓表妹,但是现在的小孩是不怕鬼的。。。。算啦。。。

晚上回到家,但是还是没电!!!
在没有电视看,没有电让你上网的那几个小时,真的是会让人特别想睡。。。至少还有得按电话。。。。。
but!!!电话玩了几下,发现无聊,想找人信息培养感情!!!但是人缘真的很不好,没什么人要理我,和朋友出去的都出去了,留下电话另一旁的我,玩到早上7点才回家~
最后电话也没什么电了,也想睡了。。。。
但是发现到我房间真的是热到~一点风斗没有的咯。。。。
最后拿了小床~到客厅去享受大自然的凉风~但是因为地上太硬了,我只好飘回房间~
可怜的乡村人~

从昨天晚上9点开始停电,到今天下午2点~那电才恢复~真的是久的咯~
还有今天听哥哥说,停电原因是有个白粉仔想偷电线杆上的零件去卖,最后被电电到,还把自己的肉留在电线杆上!!!
赢了咯~

结论是,停电的时候睡觉,如果没有蚊香,你会变成蚊子大餐~


睡在客厅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