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去走~

昨天约好了出来聚聚~和谁聚?就中学的两个疯子,大肥鱼和鸡皮~
鸡皮很早到,把我明年的生日礼物送到~不对~太远了~应该是圣诞礼物~
也不对!!是我八月的生日礼物~哈哈~真的是几早一下的咯,我的心情因该是在猜明年的生日会收到什么礼物才对~
真的是没有想过礼物会这样迟才收到的咯~哈哈哈。。。。这不重要啦~弄你的啦~

我也把那也没有很准时才做的礼物送了给她,真的是没有想到她会感到到流泪~哈哈哈。。。。
真的是自己做的阿~很有诚意吧。。。原来自己亲手做礼物送人,人家会感动到这样。。。看了真的是给我很大的鼓励。。。
哈哈哈。。。喜欢就好。。。。我很高兴你会喜欢,没有关系,不敢带不要紧,摆在房间的某个角落,我也是会很高兴的。。。

我们去了麻坡新开的cafe吃午餐,号称麻坡最大的cafe,但是东西没有很好吃,水也还好。。。但是就是很有感觉的一间餐厅。。。交换了很多意见和咨询。。。。。也得知了朋友近况~有点失望。。。好好的一个人,为什么要去攻击人叻???难道你没有朋友可以参了咩???我没有偏帮谁,但是我重友情,谁不对,我看得很清楚。。。我也了解朋友的性格。。。我很清楚你的性格,所以我知道做不了朋友,也不要去攻击朋友,我很肯定的说,家兴的人不简单,就不要再刁难人家了。。。只是一起上课而已。。。没有必要说到人家这样难听啊。。。。小芬,我们是很多年的朋友了。。。不要给别人说到你这样难听。。。你听起来,会觉得我在帮他们,但是我跟他们真的不熟啊,跟你比较熟阿。。。所以还是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过后呢,我们就去走shopping...wetex真的是变了很多。。。。。。很好,小时候的回忆。。。我还是有战利品的。。。哈哈。。。


bank boy...鸡皮送的礼物。。。


我麻坡的名人喜欢把一样的颜色穿上身。。。

1 条评论:

felicia 说...

你手脚够快..下午才去就,现在就放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