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BOLT

前天,刚从KL回来。。。
这次回去的目的呢,有两个,第1个呢,就是回到我学校拿成绩,很好,没有中所谓的OTP,但是,也不代表我全部及格。。。
第2呢,就随行我的,除了我弟,再来还是弟,那就是两个表弟啦,阿江and the阿泉,他们来的目的,除了陪我回学校,再来就是新年要到啦,根据华人的传统,新年穿新衣啊,所以就来shopping后者。。。那种满身是钱,然后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买得感觉,真的不错。。。。我喜欢,也会为此而疯狂。。。。我爱shopping,,,没有人阻止得了我的爆走。。。。
但是天时地利人不合。。。。看不到喜欢的,所以不是买了很多。。。。

但是我表弟,就真的买了很多。。。。真的是羡慕。。。。
也把disney的3D电影BOLT看了,真的很棒,尤其这次用特制眼镜去看电影,真的是立体到不得了,一开始的仿科幻场面,真的是害我鸡皮一直起来,真的!!!整个震撼到我。。。。虽然没有华语字目,但是我很成功的听得懂50%。。哈哈。。。心虚。。。。值得一提的是,动物的动作,真的1模仿到~我真的很难讲明。。。。hamster的动作,可爱到爆!!!
最后的ending真的是可怜的咯,害我哭啊。。。真的,狗是我的死穴。。。。。

晚上,两个家伙七早八早就睡了。。。但是我也没好到那去。。。。每次在这个房间的时候,我都处于一种想睡状态,这次回来,当然也是,我很莫名其妙也跟着想睡去,过不久,我就去下棋啦。。。。

睡觉前的白痴照







这张是我们在阿江换衣的时候拍的,我怀疑,他不是故意摆pose给我们拍的,因为他有表情在跳舞。。。


阿江在换裤的时候。。。哈哈哈

帅~注意看连环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