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晚上再继续玩玩

刚刚,美丽的大肥鱼打来,说阿慧说很久没有出来喝茶了,要来载我去~
是感动到,来载我叻。。。。哈哈哈。。。很好,下巴慧,你继续用那时速100公里的车速来跟我来回。。。
我的心脏没有坐按摩椅的习惯,所以谢了。。。。

最近我家乡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很莫名其妙的开了很多间cafe...刚刚又去了一间新的cafe...
和鸡皮的男友吃了顿饭,人不错。。。。。哈哈。。。很疼你哦。。。。
忘了叫什么名,是难吃到。。。。真的是没有品质。。。
阿慧就很莫名其妙的出来拼命的和马六甲的朋友讲电话,鸡皮继续和他男人上演相亲相爱的戏码,我和肥肥(大肥鱼)就。。。。
听说胖胖(大肥鱼)去做健身,我们就取笑他会变成倒三角的健美小姐,就玩她变三角形,哈哈。。。我就想到
三角鱼,然后就想到白鲳鱼,因为此鱼乃三角型。。。。哈哈哈。。。
来个大肥鱼联想接龙游戏,欣瑜,欣鱼,大肥鱼,胖胖,肥肥,油脂,脂肪,胆固醇,中风。。。。。
玩而已啊,美丽的小鱼。。。。。不要生气啊。。。哈哈。。。。

过后我们去了tanjung,那里也是很久没去了。。。。去那里疯,整个玩很疯。。。
我们美丽的阿慧,有人和他讨号码了咯。。。。
但是对象是我久邻居,威达,很恐怖的,在车上,摇下车窗,叼根烟,对着我大喊“整个tanjung我最杀了,一个男的对4个女的‘。。。。。。谢谢你的赞美,但是下次不用了,我不大习惯这种太过乡土的打招呼方式。。。thank u。。。。
之后就开始了谈天,鸡皮你可以继续用这种随时会被用远距离攻击来攻击你的幽默来开玩笑[详情参考肥鱼部落]
大谈中学时光,唉~真怀念。。。坐在我旁边的鸡皮,坐在我旁边旁边的德玉,坐在我右边的肥宏,坐在我后面的诗涵,坐在我后面远方的双头蛇阿慧,坐在远方的大肥鱼。。。。在前面教书的美华。。。。。。。。。真的是怀念到。。。。。

过后,老样子的鸡皮必须早回,我们就来个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下次我去载你们啊。。。
2 b continue(soonchit-petshop.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