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自动驱动滑板车

今天家里的动物,有点变化。。。去看宠物blog吧。。。。

下午,我妈有点冲忙的出门去。。。。为的呢,只是帮我77岁的阿嫲庆祝生日。。。
大老远回来的那几个姑姑,把她们的兴趣发挥到淋漓尽致,拼命的煮,但好像都我妈在煮。。
好啦,随便啦,我妈会说。。。

今天在那个party里,最受欢迎的是那一两自动驱动滑板车,整个很受欢迎的被每个亲戚轮流的踩在滑板车的身上来来回回。。。
哈哈。。。我当然也有参与。。。但是被我姑丈巧手改装后,对!比之前跟快,跟莫名其妙的恐怖。。。

记得之前,我拿回来玩的时候,我骑去阿姨家拿东西。。。。
如果你是一个很爱出风头的人,喜欢全世界的人注视着你的人,你就很适合这个交通工具。。。。
因为它会发出很夸张的声音,吵到每个人都出来看你在做什么,然后再看到这么一个奇怪的交通工具,就会抛以好奇想玩的眼光。。。当然我试过,街坊都出来看了呢。。。。尤其是在我们的小村子。。。。
但是最讨厌,也最丢人的竟然是,你已经很自以为是引人注目的去着目的地,当然这时候车是很正常的,但是在你的回程的时候,就很刚好家就在离你不到100步的路,这辆自动驱动滑板车,就也给你一个很刚好的停下来!它还不很干脆的完全停下,还要给你来个引擎放屁,再加突快突慢的动作,最后才方停下来。。。
就在不远处,你可以看到一间餐厅的人全部看着你。。。。
这时候,你就慢慢的享受众人的眼光吧。。。。
最惨的是,你还得把这没油的死家伙退回家。。。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