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明天大战

今天算是有东西可写了,不会这么的无聊。。。

一早(再说一次,是11点),我的母亲,就来敲门,想说他们要去旅行了,想多买一件裤子,叫我陪他去。。。很好,重点是去奥州旅行,没我的份。。。所以,我就起身,刷牙洗脸冲凉。。。出发去。。。。
在车上,还是迷迷糊糊的。。。。去吃了炒果条,真的没有很好吃,可是不知到为什么会这样多人,但是!!!最讨厌的是!!!我是肉食动物,一根靠太阳和水还有泥土生长的生物,我都不喜欢放进口里。。。这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的。。
但是这位很好心的果条师傅却在我的果条里大量的放进豆芽!!!对!!!是豆芽!!!惊天动地!!!晴天霹雳!!!天旋地转!!!我恨豆芽!!!

之后呢,就去陪妈妈买衣服啦。。。
麻坡不知道几时开了新店,很漂亮的一间店,是间专卖女生时尚的衣服店。。。。
装修得很有时尚感。。。但是就完整度不够啦。。。但是对于我们小地方,算不错了的。。。
重点是在这里,我遇到一个不明来历的生物。。。看是熟息,但是又忘了是谁。。。原来是哪个命令我要在我的部落格时常提起她的杜小芬小姐。。。很好。。。。。被她来个连环拍击法。。。我是痛到。。。。闲聊了几下这样。。。。消失了。。。

很高兴,我那好过头的母亲给了20块买漫画。。。因为啊,我就跟他说阿,我已经很久没有买漫画了,她就很慈母多败儿的给了我20块买了3本漫画。。。。几高兴下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