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星光效应

我真的很不明白,不能读,和没钱读是两码事,但是有些人会把它同化。。。
这我就真的不是很明白了。。。
算了,不关我的事。。

今天呢,没什么特别,早上八点,被几个发桥的小女孩,我也不知道是那几个。。
总之我知道,就是那群正直发情期的小母狗,来我家撒野。。。吵死了。。。。。
但是呢,我还是继续睡。。。

最后,12点多,我才来一个早睡早起~
最近啊,除了读莫名其妙的undang,其余的时间除了上网,就是看星光3班。。。
前天特别去买了盗版回来看,我真的是星光迷。。。
但是很可惜的,第3届不怎么好看。。。还蛮好打片的。。。。
但是,一定要讲的是刚自杀身亡的黎楚宁。。。真的很可惜。。因为她的声音,真的很好听。。。我喜欢。。。。
看了两级,她都拿了满分25分,所以可以肯定,她真的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但是可惜,已经不在了。。。。
还有就是最新一代摇滚女歌手:魏如昀的目光很好听,可以去听一下。。。。又是星光。。。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