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对于利用。。。

几天没来跟新我的blog,我的忠实粉丝紫扁拼命的询问我,你的blog几时要跟新啊,我等不及了。。。
很好!紫扁!谢谢你如此的崇拜我!

前几天去唱K,放弃srimuar的各位的邀请,尤其是卖面雨,她生日请去唱歌,然后我没去,独自在这里陪着toa的疯子们去red box狂欢了。。。中国话是热门歌曲,它可以让全场疯狂,跟厉害的事它可以让我们的半开彩凉,把眼睛全打开了呢!




之后呢,就没有再出现在sunway了,就整个人走一种寄居蟹的路线,去到那,住到那。。。。只为了drama!!!
明天还有一个drama考试。。。。还没准备的说!
这回同样的有去紫甜和梅少的家寄居。。。
结论是“以后shopping,不要遇到紫扁的煮饭时间” 因为如果你叫她别吹你的话,她会说“fine!晚上你不用吃!”
那个fine还要飙高音!

还有去了ikea,为了明年的一个暗中计划,在秘密策划中!!!
我一定要做到!

突然觉得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做!!!有点消化不了!!!不过都是非做不可!!!
还有刚剪了一个新发型!!!做了两年挣扎的尝试!!!


一天一点的暗中计划,简称计划A。。。。计划A的冰山一角。。。


刚才的晚餐,sushi king的promotion,有会员卡的我们,每碟两块,就连最贵的紫色盘子六块钱也卖两块哦。。。。爽到我啊!!!吃了很多不一样的sush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