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hui灰HUI

昨天莫名其妙的紫扁,想煮早餐来给我们吃。。。。
所以呢,她今天就是没什么空做功课,只为了煮!煮!煮!
来了我家就是莫名其妙的吵着要我帮他做功课!!!真的是!!!

今早,莫名其妙知道了一些事,让人一整天提不起劲!!!

听说朋友最近变了。。。对!我真的觉得他变了。。。
朋友说她让人失望。。。。信息一来,我打回去。。。她说她也觉得她变了。。。
对于她想学的东西,没了什么干劲。。。之前也说过了,认识并不代表拥有,跟不值得拿来炫耀。。。也不配拿来炫耀。。。那是幼稚。。。幼稚的想法,如果她再继续下去,老朋友最后会离他而去。。。。肥鱼!你说对吗???

今天是彩凉的生日。。。也是我一个已经失去联络的朋友的生日。。。。。
生日快乐啊。。。。。两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