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我要豹纹守宫

最近突然很喜欢一种宠物,突然间对它产生热情,以前对于这种动物,会觉得还好。。。。比较喜欢iguana...但是发现到iguana不是像想象中的如此美丽。。。而且感觉有点肮脏,而且会大到莫名其妙。。。所以呢,以我这爬虫类爱好者,我所谓的它,好像另人投以跟多的热情。。。

是什么呢。。。。。就是'豹纹守宫’。。。美丽的冷血皮。。。有如豹纹的神秘。。。对!就是神秘。。。记得几年前在家乡的宠物店‘陈兄弟’有看到。。。。现在想起来,有点后悔。。。。还便宜过iguana。。。好像也比较容易找。。。。。

一只好像才六,七十快。。。。好像是。。。另人垂涎。。。。
我现在住在KL,有谁知道KL哪里有卖这种所谓的豹纹守宫啊???我很想要啊!!!



对了!大肥鱼,下巴慧,鸡皮...你们好像还没有送我生日礼物!!cd我不要了。。。我要豹纹守宫。。。。。送我!!!

1 条评论:

felicia 说...

walau..er xin lah!!!!ni zui hao bu yao m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