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花仙子:懂得并不代表拥有,也不代表尝过,跟不代表骄傲

记得昨天大肥鱼信息来,说明天11点半帮忙她做东西。。。
照例说我应该是要提早半小时起来准备,帮他买东西,可是。。。就是可是。。。。
我睡过头,他们在门口了,我还在床上刚发完梦。。。简单来说呢,就是迟到。。。。

算了,随便敷衍梳洗。。。。上车出发。。。买东买西。。。
有时候,幼稚可以从谈吐中显现。。。。懂得并不代表拥有,也不代表尝过,跟不代表骄傲。。。。
自以为是就是人类的致命伤。。。。对于友情,骄傲自大也是自命伤。。。。

去载了鸡皮,就回来我家,准备回家开工,对!开工。。。。就是快点要完成。。。因为美丽的大肥鱼赶着载她的姐姐,鸡皮呢,赶着帮去烫毛。。。。她还是一样充满了喜感。。。。另人烦躁!!!
联合大肥鱼一边赶工,一边联手欺负鸡皮。。哈哈哈。。。受死吧。。。。

虽然没有一百八仙的做完全部东西。。。但是至少还有成品。。。
还几美一下。。。。


我是花仙子。。。


我住在花丛中。。。


我是疯仙子,我住在疯人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