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我开了~

开学咯。。。。有点紧张,但是结论是还好~
昨天的第一堂课,被取消了~吓到~没有机会遇到新老师。。。。
下午那堂课,可是学用新的设计软件。。。还是我可爱的Helena小姐教我们~
有点期待这个indesign,因为它可是我未来,下一辈子该使用的软件。。。有点夸张了~

今天的课呢~
就是drama,对!就是戏剧。。。我们这群未来的设计师原来也要学演戏啊!!!真的是不可思议啊!!!
今天上的演艺课程就是学会如何在从人面前不要害羞以及学会如何放空!!!对!!!就是放空!!!
想说放空是个如何简单的动作,但是。。。。。。你试想想,你要在第一天,面对着一群不同的学生,加面对一个不认识的老师放空50秒,其实一点都不简单,因为笑场非常容易。。。。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对!你会笑场!我试了两次,才成功了呢。。。。。。成功那次还是因为我拔掉了眼镜,看不到疯子们的傻笑~


我是艺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