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没回。。。

明天是我的最后一天自然醒。。。
必须好好珍惜,我一定要好好的给它来一个舒舒服服的自然醒。。
对!来个完美的自然醒。。。

后天就要回KL了。。。。
所以明天是我在家的最后一个假期。。。。。
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完美事。。。随便吧。。。顺其自然吧。。。
有什么做什么。。。反正什么都可以有意义。。哈哈哈

亲爱的man女,已经把我们的旅程,用照片和文字记录好了。。。
我很想发表。。。但是有心无力啊。。。整个人没什么记忆。。
就留给我的好朋友来记录吧。。。
大家想知道或者有空的话,就去看看吧。。。

重点推荐:家好月圆,无线新剧,很精彩,演员们演技出神入化
简单来说,故事真的感动,一个24孝的母亲加一个可怕的后母

有空去看看nsonn的BLOG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