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我是牛仔哭,我是orku

我有了新宝贝,就是我最敬爱的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
他们呢就是牛仔哭,以及orku(福建读法)翻译成华语是黑龟。。。。。


姓名:牛仔哭
NAME:cowboy cry
性别:调皮的女孩
年龄:1个月
爱做的事:睡觉,边吃边大便,逃跑
爱吃的食物:蔬菜
主人说:因为她全身是白的,可是后脚有点褐色,加上我家里有一只爱犬因为前脚是白色的就叫袜子,所以呢,她叫牛仔裤,可是她很爱哭,所以叫就叫‘牛仔哭’


姓名:orku(福建读法)
NAME:orku
华语名:黑龟
性别:文静的男孩
年龄:1个月
爱做的事:睡觉,边吃边大便,逃跑
爱吃的食物:蔬菜
主人说:因为我很喜欢福建话的乌龟,叫ku,所以我决定要一个宠物叫ku,加上它是黑色的,所以叫orku,就是黑色的乌龟的意思,所以她叫‘ork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