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想结束一些事。。。。。。。。

做了几多事一下。。。
最近为什么都没来跟新我的博客啊,原因是因为我。。。。。。。。。
总算买了新电脑。。。但是呢,很可惜,由于电脑太新,我不知道该如何使用加数度太快。。。
所以呢,这几天我都在摸索我的新老婆,加跟上时代的脚步。。因为啊,我真的落后了,用了太久大海电脑,所以整个人仿佛变成50岁的老太公。。。慢到像蜗牛这样。。。跟大海电脑一样慢。。。。。最重要的是,我没有得打华语。。。。。

新老婆很棒,她的技术又赞又灵巧。。。。
整个人沉浸在科技的恋爱。。。原来电脑快,是让人如此的感到快感。。。
虽然没有事情需要用到电脑,但是我还是非常莫名其妙的呆坐在我老婆前面,和她对忘。。。。。。。念着旧老婆。。。

还有就是我今天又烫又染。。。。
我的好朋友阿慧是我今天的理发师,她用他那高超的技术,操控着我宝贝头发的一生。。。
先不说烫头发那事,因为效果不错,但是染发那部份呢。。。。。。。。。。。。。。。。。。。。。。。。。。。。。。。。。。。。。。
真难形容,因为我的深紫红色,深过头,加上我飘逸的秀发,已经变成亮丽乌黑的头发啦。。。
洗发水公司记得找我代言啊。。。会大卖的~
对!!!太黑啦,诗慧!!!

记得下星期来补色,不然我就杀了你。。。
还有几贵的友情价咯。。。。

重点推荐-神木与瞳,华语乐坛新一代双男女摇滚乐团
感谢我亲爱的表弟荣誉呈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