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写无聊

有没有试过,明明是在放假,但是感觉很不好~
有时候太过于放松,会让我觉得透不过气。。。
严重睡到自然醒(我还是喜欢自然醒),意志控制着手指,勉强睁开眼睛,头有点沉,尿肯定是急的,撇了一个晚上,肯定是快爆膀胱了,模模糊糊的走进厕所。。。。弄醒自己。。。。
开始在大厅看报纸,
吃完饭,到大厅看新老婆,念旧老婆,一看新老婆,就是永远离不开,因开始触摸它,摸索它。。。。有点被气死。。。。
当然还是在手指念旧老婆。。。。。还一边看着猪头开的kongfu panda,画面很不清。。。结束,看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看一半,弟弟关了电视,他想出门找女朋友,可怜的我,一个人坐在大厅继续抚摸新老婆。。。。
过后扭开再大厅电视,转台,转台,再转台。。。没什么戏可看,因为那时已经接近7点了,没什么戏可看了。。。。。
躺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看着慈妈出门,对,昏昏欲睡,她一出门,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回房间,我就睡着了~
八点,从房间出来,继续坐在沙发,扭开电视,真的没戏看!!!
大家相续回来,吃饭。。。。。。。。。吃太饱,出去走几圈,回来继续坐在大厅摸老婆,按老婆的肚子,写着这篇无聊。。。。

有没有注意到。。。。。我早上到现在,都呆在客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