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the one academy的assignment

了解一下the one academy的assignment......
在别的学院里,assignment的代名词,可能是一堆字加报告。。。
但是在我那曾经梦寐以求的学院里,assignment的代名词是‘今晚,别睡啦’。。。

这句话的由来。。。。。。。
当今天一整天的class完毕后,我们那些可爱,感性的lecture就会拿起他们的白板笔在白板上,用很理所当然的态度,加用很自然的姿态,挥出一排排,一行行美丽,自然的assignment列表。。。。
那时候,‘今晚,别睡啦’的字眼,将会在这位lecture下一堂课的前一晚出现。。。。
对!如果中国的国宝绝种的话,可以来我们的学院捕抓。。。
(来哦!来哦!the one academy限量版熊猫,开始叫价,100!100!100一声,100两声,200,300.....)

一整个星期下来的功课,你式看放着别做。。。
你心里一定是在想‘不会吧。。。功课没做而已吧,这样都会被罚’。。。
错!!!!
当你下个星期,出现但是又不能教功课的时候,你的问题来啦~
放心!我们的感性老师不会对你怎样。。
是当你结束今天的class时,感性老师又会用那些自然的态度挥出下星期该交的功课。。。
而你这时脑海里出现的不是‘今晚,别睡啦’的字眼。。。
而是‘完蛋了,我上星期的功课还没做完叻,怎样办?怎样办?’
当然,正常反应是算了!‘不交啦’!!!!
(为什么我会这样清楚,因为我式过,到现在为止,我还交不出来,那还是一个月前的功课,也别想做了,现在放假了,当然我也算了)

最恐怖的就是舒奇得比挥出来的功课,他完全没有想到下个星期他可爱的学生交不交得出来。。。
还有他的功课啊,都是要画草稿,想点子。。。
我们的功课最难的不是完成,而是在完成之前,想点子画草稿的那个过程。。。
你会毫无头绪,不知从何开始,最算你知道怎么做,也不知道明天那家伙收不收货。。。
通常是不收。。
有过例子,两个。。。。
非常容易被拒绝收货,我式过很多次。。。
就算她接受,出来的成品你肯定不会喜欢。。。因为你的作品肯定是这位小姐喜欢,而不是你的创意。。
而且非常的肤浅。。。

接下来,轮到时常提起的figure...
画一个不用心人像要3小时,用心人像要5小时,一个星期有两张。。。
加起来一个星期要花10小时来完成你的用心人像。。。
但是我用7个小时来完成,因为我用5个小时来画一张完整的人像,再用2个小时来画一张不用心的人像。。。
所以加起来是7小时。。。。。

记得我星期3是没有上课的,所以星期2晚上是不用变熊猫。。。。
但是以为星期3就能轻松吗???错!!你得赶星期4的功课。。。
记得在final project来的时候,星期4必须交两个功课,那时,我们差点全军覆没。。。
但是我们贴心的学校,会安排几个人合作,发出合作精神。。。
以我合作的经验,合作往往是有情的坟墓。。。。。。。
加上两个project合作的人都不一样,所以照道理来说会有两个坟墓。。。。
但是如果你拥有超强的办事能力,拥有无敌的嘴巴,你肯定可以在合作功课里得到不少好处。。。
但是好处肯定多不过,办事能力只有10%的同学,因为助长肯定会害怕这位同学把他们的功课毁了,所以他最后什么都不用做。。。乐得清闲。。。。。。
其实我讨厌group assignment.......

各位如果当你看了这篇文章后,觉得这些对你来说是一个过程,你会享受的活,还是坚持下去吧。。。
但是如果当你看了这篇文章后,觉得这些事情完全不敢想象,你就走吧,回到属于你自己的地方把。。。。
但是各位,老实说我是在享受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