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不想放假!

关于今天。。。
没什么特别,和往常的假期有点像。。。
昨晚特别调了闹钟,想说很久没有帮我家的4个宝贝冲凉了,所以呢。。。。
放了10。30am起来开工,但是在8。45am我气醒。。。。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梦,对,很莫名其妙。。。
但是真的很气人。。。。算了,只是梦!!但是如果真的发生,我会想杀人!!!!

同样的赖了半小时起床,一起来生龙活虎。。。
连续冲完4只。。。之后去申请18岁的生日礼物。。。很开心。。
我的电脑,也去看了。。。再过不久
应该就能得到。。。哈哈哈

虽然是放假,但是还是有一大堆的功课,我可爱的2姐,远从他乡打回来吩咐了我一堆东西,等电脑来了,就得开始帮他做。。。我的假期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