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high过头了~

今天考试,最后看我的gay老师。。。
考试一题都不会。。。。

赶着回家做culture box project...
回家全部人用我的trans桌子..做功课。。。
整个high到不懂像什么。。

玩game也可以用wedcame...然后一直笑咯,玩唱歌online game,超级无敌大合唱。。。。科技几先进。。。当然我一定会上镜。。。。被逼的.......
我是怎样知道我上镜的呢???是因为我看到man女nson,突然间用很奇怪的动作闪去厕所。。。然后再做很奇怪的动作。。。。
然后我很愚蠢的发现到我用很自然的方式唱着歌上着境。。。。闪~

为了应节加应主题。。。一定要扮鬼的阿。。
扮鬼为什么,一定是要去吓人的啊。。。。。可是我的房客都是勇敢的。。。没有一个被吓到~失败的鬼。。。
就这样玩着玩着。。。。。。project不用做???
有,有做。。。不过100%,做了2%。。。。算有做到啦。。。。

过后,结束了group discussion.....和nson假装吵架去找chaoping...
被放飞机。。。。chao hai~
买番石榴请他们吃咯~粉很少~

晚上去找carefour找布。。。然后在漫天花布下玩抓迷藏~
然后再去吃火锅~几好吃下~又好玩~high到现在。。。。


失败的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