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和衣服彻底分手了。。。

为了假期的到来。。。昨晚没什么睡。。拼了~久违的熬夜~
像man女说的,脸上的豆豆拼命的繁殖。。。。不过,我想用另一个跟贴切的方式来形容我脸上的豆豆。。。
性欲强的肮脏灰尘,和脸上拼命盛出发侨的油,拼命的交配。。。。繁殖出我脸上的新豆,我脸上的新豆成熟了,进化成坚硬的黑头,坚硬的黑头和肮脏灰尘还有发侨的油,大玩3p,繁殖出大量的豆豆,就这样重复的再重复,就好像马来同胞,重复的再重复进行烦人的sambayang。。。。。就这样,我脸上有dot assignment...

小小离题。。。
赶完的功课,必须summit,summit功课就是toa里最大挑战性的动作。。。。。。
紧张。。。看着刚刚诞生的POSTER.....紧张的咯~

我,MAN女,梅少带着也是昨天赶出来的T-SHIRT DESIGN前往SUNGAI WANG,想说把它印出来了。。。
虽然我的FILE成功,加安全的开启到。。
但是我好朋友们的呢,,,,有点小挫折。。但是,还是开到了。。。。
PLAN好怎样做,开始SHOPPING...
导游MAN女,带着我和梅少。。。到处去看她/他时常逛的衣服店。。。
我时常听别人说金河那里好玩,哪里好买,但是我就是买不到东西。。。
但是今天导游很会介绍。。。。买了几件。。。几便宜下。。听说加起来有9件,本人有3件。。。
开心到~很久没有买了。。。真的。。很久没有了。。。

重点!!!!
去了美死人的旺角,真的,够力美的咯...
在旺角吃着,分析着人类的性格。。。。。。。
一通电话,喂~我们要关店了,来拿你们的衣服。。。。
冲去~
但是,黑暗,落魄,痛心,失望也冲着来。。。
我想哭。。。我的RM125的t-sirt desgn被这xxx的店员毁了。。。这种没有common sense的事,世界上竟然有人会做得出来。。。。想象舒奇得比的嘴脸。。。。。
我们3个的心被狠狠的用刀插下去。。。
店员。。。。。你真狠心。。。
回家的路上,心情被严重的毁坏。。。。黑暗3人行。。。
想着同样的事。。。父母的辛劳,父母的血汗钱,我们的idea,我们努力1个月的心血就这样被这个店员用几个小时的时间轻易的毁灭。。。
我们3人,很感性的想着同样的事,静静的,不出声,默默的。。。。















在心里用力的暗骂:这个没有comom sense的店员,真的是@#$%^%#%%#的咯!!!!

*p\s:一定要提pavilian,是美到~
*p\s:感谢我亲爱的梅少,昨晚帮了我很多,要不是你,我可能现在还在撞着墙,有机会,我会报答你,真的非常谢谢你。。
*p\s:感谢我亲爱的man女,不用过意不去,我们是讲义气的,不会怪你的,哈哈哈!也没资格怪,我喜欢今天的shopping,解决你的问题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