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角.8:班上的老女人

这一篇文章呢?
没有意思要介绍我班这位老女人。。。
纯粹是想要写出他多容易受骗!!!!!哈哈哈哈!!!你完蛋了~

第一骗:四川亲戚来马来西亚避难
话说有天在drawing class的时候。。。时间日期我忘了。。。
总之就是星期五。。。应该是在四川地震过后。。。那时还在流行四川话~
我玩到起劲的时候,她突然问我,做麽你会说四川话的???
那时想说配合一下。。。就说我是四川人,所以会讲。。。然后我有亲戚为了避难,所以来马来西亚我家避难。。。
她。。。。。。相信了。。。。。

第二骗:micco家厕所的那支快速增长洗发水
话说有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们全部出现在sunway pyramid,当在搭电梯的时候,micco把那已经结束了她玩了一个礼拜假装剪短的头发,然后把头发放出来,变回以前的长度,搭着电梯,老女人问:为什么你的头发变长了的???你接假发啊???最后大伙们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当然不放过可以骗他的游戏,骗了~
说micco家新买的那支洗发水,有快速增长头发的效果。。。
她。。。。。。相信了。。。。。

第三骗:wedcame的virus,要小心
今天听回来的,话说我们班上的digital animation三剑客跟我们这位容易受骗的老女人说你的wedcame不要放着啊!等下别人看到你在做什么啊~然后他的基本常识只到这里。。。他说我都没有开~
三剑客说现在有一个virus可以自动打开wedcame,然后知道你在做什么。。。。
她。。。。。相信了。。。。。。

完了吗???放心。。。。还有后续。。。。
她回家用白胶纸把wedcame粘起来。。。。还带来学校让同学们看了呢。。。
听说她在说出她为什么用这小创意来粘着她的wedcame的时候,她还心虚的害羞起来了呢。。。


看他容易受骗的纯真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