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狂欢夜

昨天,四季豆约我晚上出去。。。他说时尚猪去庆祝生日。。。
他不想跟时尚猪去,因为她觉得不自在。。。
所以呢。。他约了我,我约了国宝,飞机场。。。
就这样出发了。。。

本来说是8点狂欢。。。但是飞机场说太晚了。。他想早点去。。。
所以提早了半小时。。。最后我迟到了。。我8点才到。。。
但是。。当我到的时候。。。那些家伙一个都没出现。。昏。。。
四季豆随后慢慢的滑翔出现。。。太久没见到他了。。。没变。。疯子指数90%
我们坐在传说的餐厅,等待两位的到来。。但是等了半小时。。。menu的纸皱了,烂了。。
食物没点。。想等到两个家伙来了才点。。。
不久国宝是出现了。。但是没看见飞机场。。。问国宝她人呢??
国宝说不懂,他还没来吗??
我傻眼。。。因为我之前收到信息。。飞机场说‘不懂叻,在等她来载我’
完了。。他以为国宝会去载他。。但是国宝在这里啦。。。

我们开车回去载这家伙。。。食物最后还是没点。。。
载了他,回去刚才那间店。。。总算点到了食物。。开始莫名其妙的胡言乱语。。。
拍了莫名其妙的丑照。。。在店里大喊大叫。。。好久没解放了。。。
好久没吓哭小孩,没逗弄店员小姐,没做奇怪的举动遭人白眼。。。
担心着这间店会帖上一张纸,然后写说‘禁止进入本店的黑名单’,在下面还能看到我们的照片,名字和身份证号码。。。

但是我很伤心。。。我们的友情走到尽头了。。。他们有秘密,都不跟我说了。。。
知道了一个朋友怀孕。。。但是不知道那人是谁。。。都不跟我说。。而且有一个有了情人也不跟我说。。。
我伤心透了。。。过分的家伙。。。(其实是我八卦啦)

之后启程前往麻玻唯一的旅游胜地,tanjung,基本上我的hometown没地方能去玩。。。
晚上喝了茶。。。能去的地方就只剩下这面河游乐场。。。一下了车。。
jolin上身。。。钢管舞,方块步,全都来。。。荡秋千扮青春。。。。
想象一下晚上在面河的游乐场上跳舞。。。
飞机场象喝了酒,,大谈他那最丰富的情史。。。

最后要回的时候,遇见了跟久没见的同学。。。say HI。。。
用一包零食当作生日礼物送给了5月5号生日的时尚猪。。。非常没诚意。。。

还有最后车祸了。。。国宝用它那高超的驾车技术撞短了一个过路人甲的车镜。。。
我真个眼睁睁的看着他僮上去。。。我却什么都做不到。。。差点英年早逝。。。而飞机场就红颜薄命。。。
就这样曲终人散。。。回了。。。。。。

但还是'嗨'的。。。。。以后应该机会难得吧。。。。

疯了。。。真的。。。。

1 条评论:

XiHui Lo 说...

wei wei wei ~~ is tat ppl de wrong h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