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黑暗,光明其欢畅。。。。

一早起来。。。电话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人用信息打得它惨叫。。
打开信息。。。。‘我拿到时间表了,拜六有上课啊...’
天啊!!!!!
回不了家了。。。谁来帮我的英雄冲凉啊。。它们会臭死,会被可恨的跳蚤侵蚀至死。。。
就这样睁开眼睛等待的不是迷人的早晨,不是迷人的日出,不是悦耳的公鸡啼。。
而是由黑暗人提供的黑暗信息,等待我的也是黑暗的未来。。。

胆战心惊的叫黑暗人去帮忙察看那张被贴在地狱的死亡生死录。。。
经过他勇往直前的在shopping...甘愿帮我了。。
但也是几小时候的事。。。
一个看起来像黑暗信息传来。。。叫我打去。。。
心情紧张,惶恐,彷徨。。。
他还慢条斯理的用唱歌比赛即将宣布冠军的乔段来到出我的成绩。。
我愤怒,咆哮,摧毁。。。
他才甘愿直接说出来。。

好啦。。
pass ady..
吓死人了。。。。
figure =C
com skill =D
drawing =C
design =A-
design worksop =C
history =D
pengajian malaysia=D
finishi art =B


好久没有全部及格了。。。虽然还不是很好。。。。
但比想象中好了。。。
还有明天要回去拿那黑暗的time table....

*可怜的N,可能从读可恨的illustratur,加油吧。。。。。。。
*干扁四季豆的弟弟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