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我的骄傲

昨晚。。。用完电脑。。。想要关灯睡觉的时候。。听见袜子和大哥疯狂的乱叫。。。
但是我没去理他们。。。因为他们时常会像这样乱叫。。。
我就睡着了。。

但是今早慈妈开我房门,我睁开眼睛看见是慈妈的时候。。
她迫不及待的开口说。。。。。。

昨晚三叔家差一点进贼。。。
昨晚幸好是家里的狗叫,不然爸爸也不会醒。。。
昨晚大哥和袜子不停的对着三叔家狂吠。。。BIBY吓到躲在家里的玻璃门旁吠叫。。
对。。。。如果是BIBY也吠的话。。。。真的是不对经了。。。
因为它是出了名的会认人。。。。如果说它因为是半夜看到有人的话而吠的话,你就太小看他了。。。
因为前晚表弟半夜三更的出现在我家,他驾着默多。。。BIBY听到声音后,开始吠,
但是看到是表弟后,停止了吠叫。。反而摇起尾巴。。。但是昨晚的那些人都是马来同胞。。
它看见后,因为是黑色的加上爬篱笆,黑黑大大,它当然会怕。。。
就只能躲着叫,,,企图把我们吵醒。。。。娃娃,大哥,袜子也用尽全身力气狂叫。。。
最后我还是没醒,但是爸爸醒了。。。。拿着武器,拿着电筒。。吓跑了马来同胞们。。。

一向来讨厌狗出了名的三婶一家。。。从最大的爸爸到最小的儿子都是出了名的讨厌狗。。。
三淑时常把要吃狗肉这句听起来非常令人反感的话挂在嘴边。。
而三婶是出了名的爱干净,而狗在他的字典里是肮脏的代名词,自然而然就。。。。
大儿子。。。嗨~~~~怕狗的男生。。。
大女儿,他还蛮喜欢狗的。。BIBY可能是为了救他,所以狂叫。。因为他还蛮疼它的。。。
小女儿呢。。。看到狗会大声尖叫。。明明BIBY还离他很远。。。有时候BIBY看到他这样,还会叹了一口气,转头离开。。好像在说‘你比我还恐怖,叫什么?’典型讨人厌的例子。。。。
两个小儿子呢。。。时常追打四婶那只小得可以一手捏死的小狗,吓得那小狗满街跑,那小狗只有4个月大。。。如果你问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们会答你说‘因为小狗讨厌他们’。。但是看到我家的狗呢,又会放声大叫,好像看见4只迷你老虎要吃他们吧。。。可是他们尖叫的指数呢,会让人觉得他们看到了‘怪兽’。。

但是现在。。。他们全家却被我家的4个英雄救了。。。。

*袜子,大哥其实也曾经救过我们一次,就是有天晚上后面来了一条眼镜蛇。。。
他们狂叫。。觉得不对经。。。去看。。发现了这不明来历的家伙。。合力打死了。。。
不然啊。。不知道那一个人会被这条不明来历的家伙毒杀。。。

我为我的英雄骄傲。。。。活动警报器。。。

攻击警报器-娃娃


认人警报器-BIBY


黑夜活动警报器-大哥


黑夜活动警报器-袜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