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请把冰山劈开。。。

连续写了几篇'角'这个主题。。。
得到了不同的反响。。。文章中的主角。。。个个对我形容他们都很有意见。。
有的觉得很好笑。。。有得呢觉得我写得过份了。。。但是这真的是你们。。。没骗你。。。
有一个跟夸张。。。他觉得他的太短。。。要求我增加。。。因为他要贯彻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但是真的没东西可以让我回味。。。。真的。。。没了。。。
角,这个主题呢,还没结束。。。。还会陆续增加。。。
但是。。。别急。。。也让我写点自己的吧。。。是伤心的咯。。。

好开始。。。。

最近啊。。。。就听说啊。。。北极的冰山已经容了3分之1。。。
才会增加了水灾的巴仙率。。。。短短的几年。。。北极冰山就容了这么多。。
再这样下去。。。冰山容完。。。我们不是玩完。。
还听说啊如果容完的话。。。阿尔蔽斯山的山峰只会剩下3cm罢了。。。
那时候我们该站那里啊。。。我要在海上圆梦吗?
还有很多事没做啊。。。

完了。。。。我真的会被唾弃。。。

重点是。。。最近猪头买了一个30年的保险。。
30年后才能拿钱。。。然后他很高兴。。。说30年后他是有钱人。。
爆破大姐就问我啊。。。那你要不要买。。。
我就想啊。。。如果世界末日的话钱不是白存。。。

到时就只能站在只乘3cm的阿尔蔽斯山山峰拿着保险单呼唤着躺在由南北极剩存的3分之2的冰山容成的冰海奄奄一息的大姐那30年的保险到期了,该拿回我30年前存下来的保险金了。。。
我想那时候我应该是抱着我那用30年来该储蓄没储蓄的钱买来的奢侈品躺在那冰海奄奄一息,脸被酸雨打着。。。

可能我以后会后悔我的这个想法。。。。我也希望我能后悔。。。
但是此刻这真的是我那幼稚的想法。。。

最后,,,如果世界末日我会做什么???
我会和我的家人抱在一起,然后高高兴兴的和大家一起死。。。。
再高高兴兴的和大家在地府团圆。。。
哈哈。。。

你呢???
你会在世界末日的时候做什么啊???
欢迎来留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