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星期五

角.5:吃了拉,拉了吃,肥胖世界

5年。。。。
从补习班认识。。才知道原来同校。。。
他的轮胎远远超过大肥鱼的轮胎。。。
哦!说出了什么是轮胎。。。完了。。本来还想帮他守密的。。。
基本上他没什么眼睛。。。。他用眼皮看路。。。
讲话特色呢。。。口水会象绵绵细雨吻在你的脸上。。。
如果你借他电话用。。你已经可以考虑换电话。。。
因为你会发现到电话银幕都是小小可爱反光的小水珠。。。

他的笑话事件绝对比得过所有人。。。。
首先。。。就是sejarah课本事件。。。这是经典。。
故事的开始。。。记得是From 3。。。美华老师的历史节。。。
美华老师拼了命的把课本上的课文从新的朗诵一次。。。好让突然经过的校长觉得他是在教书。。。
但是我们那会去听啊。。如果想听,不如自己把课本看过一次。。。还跟清楚。。。
但是我真的完全没听进去。。。。想说自己认真的看好跟仔细(你觉得我是在看书吗??〕。。
很明显,是在找乐子。。。寻找快乐的泉源。。。
美华老师已经下令如果谁笑的话〔那时我们都时常狂笑),就得很没有意义的站着。。。我到现在还不知道罚站到底是为了什么。。。
最后我寻找目标。。
发现了坐在我旁边的他。。正在打瞌睡。。。锁定目标。。。因为他最容易笑、、
我把飞机场的课本抢来,在一个不知名的秃头历史人物下面写着'云南建发之前'
再帮我课本上一个不知名的秃头历史人物画上头发,然后写上'云南建发之后'
拿给他看。。。如我预期般。。他狂笑。。不能自己。。失控。。爆走。。。
结果当然是被罚做那没有意义的动作。。。
然后我假装没事。。。继续上课。。。

接下来塑胶糖事件。。。
那是我有生以来最精彩的故事。。
他这白痴。。。真的是够白的咯。。
是这样的。。
下课咯。。。象往常站在楼梯口谈论国家情事。。。
突然我发现他右边的头发空了2条。。我觉得很奇怪。。便问他。。。
他给我的答案是我这辈子也忘不了的。。。
他跟说,'我还以为你没察觉到'因为我也是够白的。。上了一早上的课,到现在才发现到。。。
他就慢慢的跟我到来。。。他说昨晚,他躺在床上一边吃塑胶糖一边看漫画,看着看着睡着了。。
今天早上醒来。。。发现塑胶糖不见了。。。想说可能吃掉了。。。所以没去管他。。。赶着去学校。。
他冲了凉。。。换上校衣。。企图上学去。。。经过镜子前发现到。。。。。。。。。。。。。。
塑胶糖竟然黏在他右边的头上。。。他惊慌。。。他失措。。。
情急之下。。。他拿起剪刀。。'咔查,咔查'两声,把头发剪了两个洞。。。就这样来学校啦。。。

其实啊。。。这就是他。。。应该能了解。。。
他知道我所有事,但是他不会到处去说。。。这是让我佩服的。。。
所以我们两个算得上是好朋友。。
那一天如果谁想知道我的秘密。。大可以拿着一百万。。去给他,然后叫他把我秘密说出来。。
但是我相信他一定不会出卖我。。。
相反的。。。如果谁拿一百万来给我。。。要我说出他的秘密。。。
当然。。。。。。。。。欢迎。。。。
不用一百万。。。。十万就够了。。。你想知道他喜欢谁,我连他讨厌谁,我都跟你说。。。。
但前提是要十万。。。。

他最近好象不是过得很顺利。。。。他家里发生了很多事。。。
我不方便说。。。。但是想知道的话,拿十万给我。。。

他的厨师梦破灭。。
但是他还是有了目标。。。。
快开学了。。。以后要出来。。应该很难了。。。
所以有空可以出来。。。。

还有他最近也越来越胖了。。。。真的。。。。。很胖。。。
去减。。。。

看镜头啦。。。。没有你的照片ok???


我真的没有你的照片咯。。。找一张都难。。。


有你的照片全放上来了。。。没了。。。


你外号叫水牛,但是我发现到水牛比较骨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