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星期四

角.特别4:干扁四季豆

认识了五年。。。目前为止应该是最久的中学朋友吧。。。
这5年来我饱受的是他无情摧残。。。
身心已经被摧毁得不成人型。。。
她可以说非常干扁。。。没什么肉。。有的只是那大大的眼睛和小小的眼珠。。。。

5年前认识他的时候,顶着蘑菇头。。。哈哈。。很奇怪。。。
第一个开口和我说话的女生。。。
也是第一个骂我'臭鸡X’的女生。。。让我非常的空蒙。。。
因为阿。。那时活了13年,都没遇过会说国际语言的女生。。。
真的是遇珍奇异兽。。。。
当然对他的印象也不好。。。粗鲁的女人。。
但是最后也成为了她们几个的朋友。。
还有就是帮他挡桃花。。充当他的男朋友。。。真的是很奇怪。。。

还有啊,,,我们开创了自己的语言。。。非常的奇怪。。。
还流传到遥远的地方去。。。影响了中国历史文化。。。
化身成‘博学多问的谢夫子,武功了得,穿梭在金碧辉煌的紫禁城帮忙妃子们信任的狭客’
而他幻化成‘至高无上,母义天下,掌管后宫,动不动就盼人死刑的的皇太后’

毕了业的他本来有很好的打算。。
但是他负合不了。。。最后放弃了。。。
心中有了一个她想要得到认可的人。。。
现在也为了那个目标而努力。。希望得到那个人的认可。。。
我想他应该做得到。。。

这几天时常在msn遇到他。。。每天出现。。。吵死人。。。
一样语出惊人。。。讲话爆点十足。。。。
当然也发明了新的无聊游戏。。。
我们把我们的msn图片改成别人的脸开始用他们身份对话。。
最后发现人类的语言很无聊,没有爆点。。。
我们跨国界,跨时代,跨界限...
把朋友们的脸改成动物。。
一只马来西亚稀有的红毛大猩猩对上一粒网路3D动画鸭子。。。
发展一段猩同鸭讲。。。
但是结果是每当我们sign in MSN的时候。。。
我们的display picture就会出现马来西亚稀有的红毛大猩猩与网路3D动画鸭子。。
所以各位。。那不是我们要的。。。是MSN的问题...
我对大猩猩没兴趣。。。当然他的职业也不是鸭子...

*我为了这篇文章中的本人,我改了3次我的日记....

睡死四季豆


自拍四季豆


四季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