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星期四

角.3:大肥鱼和轮胎的决斗

她...可爱动人,,,爱护小动物,,,身材惹火,,,林志琳第1名模的皇冠将供手让人,,,
明天开始我将5步1跪,10步1叩模仿红孩儿到紫竹林去自首,请罪..
原因是我范下不可原谅的大错,,,我撒了谎...
但是观音娘娘应该会宽恕我,,,因为我是被逼的.....真的....这是真的...相信我....

好....离题...

1样认识了3年....感情是在第2年才建立起来(友情)....
他在学校没什么男性朋友...比起马来西亚国宝...他是少了点...
算来算去应该只有3个...当然有我...
刚开始对他的印象不是很好...因为他爱哭.....
说个2句....琼瑶式的悲情局上演...眼泪象最近我家爆水喉一样...淅沥沥哗啦下雨啦...倾巢而出....
但情有可原...他是东海龙王的明珠...自尊心是强了点...但是都会鱼过天晴...
所以还好....但是经过我SM式的攻击...他习惯了....还学会反驳我....

时尚和姐姐是他最崇拜的主...
崇拜姐姐的指数呢...
用'就好象我崇拜jolin女神一样'来比喻他和他姐的关系是非常之贴切...哈哈哈...
姐妹感情好是好事....
时尚呢....非常,非常,非常.....
好!!!带过!!!

他也是我的第1个客人....
JOJO..我想在他生命中应该比他的胃还重要....哈哈....

现在的他应该活得非常好...因为他找到想做的事...
让假睫毛紧紧的与他的眼皮连在一起....永不分离....
还听说很多人为了他而倾国倾城...是夸张的咯....
应该和轮胎的战争还没结束....
最近看见轮胎的气有点饱....

Before
After

当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想到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