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角.2:飞机跑过平平的跑道起飞

很久不见....愚蠢的她..没变,,,,还是喜欢用着大肥鱼带领的招牌pose自拍....

昨天见到他....拼了命的在一个看起来象会有4大花魁出现的地方唱歌....
永远是被欺负的那种角色...拼命唱,拼命的叫我们给意见...但是台下的我们只顾着聊天...
没人用心去听他在唱什么...哈哈...没礼貌的我...

以前的他....没什么信心...总是害怕被别人取笑...但是又会失控...
时常做出奇怪的举动...但是我都1定会配合他...
整个是走在时尚的前端....百变头发跟是世界的巧手....但是他还是没自信...
还有严重的皮肤敏感....虔诚的佛教徒...

感情最丰富的他....
同班了3年....坐我旁边也坐了3年....必须代替XXX保护她..
在他感情世界担任重要角色....不是男主角...而是一个伟大的人...
开解他...拯救他...从海里把他拉上岸...带他去洗胃...(没有啦,,夸张了,,没有到自杀啦)
连感情也有很多笑话..记得我和他的第1个旅行....
他和他男友一个房间...我和我几个朋友1个房间...我问我朋友他会不会做错事...
我朋友说'他跟我说他妈妈讲他去算命,说他妈妈明年会做外婆'
???????
他妈妈只有他1个女儿???难不成就在今晚???
我心知不妙...救人计划行动...又是敲门,又是3100电话....
没人接...完了....
第2天跟他说了这件事后...他大笑...说他不会乱来..昨晚他睡死在房间....
笑死我,,,白忙1场...

中学时代...他常说他没钱,,,(都拿去买衣服了)
还因为这个问题吵了一架...
可是一毕了业,,,他换了新电话,,,买了车....整个不可能指数100000000%
哈哈....变富婆了....

昨天看见他....变美了,,,性格没变..好欺负....
人也时尚...看起来不错...生活应该也不错....


before


aft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