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角.1:下巴慧下巴的苦恼

昨天...下巴慧突然1个电话..
几分钟后,,,出现在我的家.......
自己一个突然出现...还以为会带几个朋友来....
想说不是大肥鱼就是呸琪...
为什么是呸琪呢???因为刚她在她家..所以,,应该...
为什么下巴慧不能自己来找我呢???
因为啊,,他基本上是用他那最发达的下巴认路的...但是下巴怎样认路呢??
可想而知,,,他是不可能会自己一个人开车来到我家的...
因为最后你会接到求救电话说他已经消失在马来西亚的马路上...(应该到了美国)

但是他成功的到达了....
看着他把他的头发电得不象样...样子已经够象马来西亚国宝了,现在也帮头发加入了马来西亚国宝的行列....
要绝种的动物又多了1只....
不过去学了头发,整个人就是会变这样....
看着他穿着现在最流行的蓝色烟管裤,好啦...变时髦了...
时髦的马来西亚国宝....

闲聊了一下....喝掉了我家一罐kikapok....很不客气的走进我的房间...
再很不客气的擅自使用我的电脑...打开frenster...拼命的介绍他马六甲的朋友..
好啦...几个故事听起来不错....
但是很累..下次免了....说着自己再也不喜欢谁谁谁...很象喝醉酒的胡言乱语...

记得以前...他很奸..叫我帮忙打包早餐..打包了很多...说我到学校了会来帮我拿...
但是...最后没出现...我只好...帮他提着大小包回去...
还有...他以前被妈妈拿去做试验,头发被妈妈烫卷..最后被全班同学笑...
不然就是校服被狗咬走...没有校服来学校,,,所以迟到了....每天也乱七八糟的来学校....
有时很有义气,有时被别人洗脑,有时怕死...就这样....
在我人生低潮的时候,寄来1张不吉利的照片....让我哭笑不得...哈哈哈

其实他也没变多少..我妈说他瘦了....但是好象又没有....
算了...他还是他...
但是,,,,你的家人还是重要过我们朋友...我们可能那一天会背叛你,,但是你的家始终还是不会背叛你..
刚回来也回去让你父母见一下你的脸...不要一直往外跑....


before


after


马来西亚国宝红毛猩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