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帮忙保守秘密

传说中的Kvin出现。。。原来见过。。。
跟问号很像。。。对。。。和像。。。在楼下整理房间。。。

早上一觉醒来。。。8.45am。。。。天啊。。。迟到。。。
赶赶赶。。。
整个人昏昏沉沉。。。天啊!!!!快死了。。。漆黑。。。眼睛很红。。。

design II一个会把英文不小心说成华语的女lecture...说了一堆废话。。。真的是很废。。。
history of art and design II基本上我全程都在梦游。。。不知道他说什么。。。

man女说要1起搞个主题派对。。。基本上那也是我梦想。。。
我想要来个内衣派对,一柱擎天派对(就把头发绑成一柱擎天),丝袜套头派对。。。
对~这就是讨论出来的结果。。。还有会有最佳造型奖。。。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man女从头到尾都很坚持往耳后塞的奇怪派对。。。
到底好玩在那里啦。。。无聊啦。。。
到时候大家一起来。。。我会把邀请卡寄给你们。。。但前提是你们要上来KL哦。。。
我选个时间大家都可以来的。。。对~就是这样。。。我要实现这梦想。。。这也是你们的梦想。。。

在家帮忙保守秘密。。。无聊咯。。。被知道我就死定了。。。

最后送上1张奇怪的照片。。。

还有最后的Helena cla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