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角.6:可能3年房客

开学了。。。不用再被那无聊的spm result搞得莫名其妙。。。
顺利的继续我的梦想课程。。。
在还没有机会把那听说会被功课操得很惨的生活写在我的blog上之前。。。
用主题‘角’简单的把我那刚搬离的臭窝后,来到这美丽的房子的房客介绍一编。。。

从楼上的开始好了。。。简单来说都是toa的学生...
第一间,,,米可,同班同学。。。不用介绍了。。

第二间,,,我未来姐夫的妹妹(未妹)和同学以前爱恋的美女(灵儿)
未妹呢???我想是因为以前一直都在压应情绪。。。现在他完全疯掉了。。。。
但我想他应该很开心。。。
灵儿,,,一个美女。。。难怪他会对她如此的又爱又恨。。。
非常的外向。。。时常语出惊人。。。刚开学,在scan美女的时候,唯一让我觉得这学校还有希望的生物。。。

先去第4间,,,一个才女和一只金鱼。。。
他们房间的厕所,也是我房间的厕所。。。
差点让他们害我没得去上课。。。把厕所锁着。。。而我的肥皂,牙刷都在里面。。。
而他们呢。。。都高高兴兴的上课去了。。。必须等到傍晚6点才会回来,而那时是早上10点。。。
才女,,,就才女。。。一架printer。。。
金鱼,,,都在房里和男友把电话说爆。。。

第3,5,7。。。JJJ ,,三J
jo,jane,june...
jo,,,听说在增肥中。。。奇怪的增肥菜单。。。
看起来很时尚。。。听说也很时尚。。。唱歌,吉他,都很棒。。。人也不错看。。。
刚在用apple pc玩奇怪的东西。。。
jane,,,应该叫万事通吧。。。什么都会。。。乐意助人。。。人不错。。。帮了我很多。。谢啦。。
june,,,刚搬来。。。有点害羞。。。跟未妹是幼稚园到学院都一样。。。也住同样地方。。

跟june同房的学佛之人。。。会风水。。。文眉的男生。。。很粗。。。

还有第6间的Kvin。。。还没见过。。。

希望能好好相处。。。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