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角.7:新邻居

搬来新家,免不了,一定会有左邻右舍。。。而我目前为止,只对一个小邻居非常之了解。。。
他不是人是一只狗。。。虽然我没见过他。。但是我知道他晚上就睡在我隔壁窗外楼下的狗笼。。

因为到了晚上他主人就会把它放在后面的狗笼里。。。而它,,,就会开始悲歌。。
不停的吠。。。天啊!!!还满吵的。。。

但是我觉得那是我睡觉的催眠曲。。。
在家乡的家里。。。每晚大概2,3点,袜子和大哥,就会起身,他们开始嬉闹。。。吠叫。。。
对。。。到那时候我就能安详的入睡。。。
当然还有我弟‘猪头’的打呼声。。。抽风机和风扇3号的声音。。。
很奇怪吧???但那真的是我的催眠曲。。。

想家心情爆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