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我算很幸运了?

我想,我是时候腾得出时间,
以我之前对于博客的热爱,每天烦不死人,死不休的状态跟新我的博客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日子有点在大风大浪的状态下,平平无奇的数着日子。
在房间里像都市普通的上班族,郁闷着明天是星期一。
上班了,星期一就像世界末日!痛苦至极!
没有人了解到,早上八点睁开眼睛的那一刻,是如何的让我痛不欲生!
还得自己泡咖啡,咖啡?对,如果一天没有咖啡因支撑我,我会跟痛苦!

晚上回到房间,还是一样,没有娱乐,因为真的已经累得半死!
只好乖乖的铺面被,睡觉去。。。
至少在梦里,还能梦到过去,那憧憬着梦想的时光。。。
现在除了现实的考验,我也想不到还有什么跟让人费时去思考!

我买了辆二手车,不是什么有钱二世祖驾的名车。只是单纯的代步工具。。。
没有哪个命,像其他人的儿子,端咖啡,端出个1000块一个月的公积金。。。

星期一到星期五辛苦的做着薪水没有很高的工作。
星期六,接了婚礼摄影,搞得自己睡眠不足,
只为了应付自己那没有很高的薪水的工作。
星期日,睡到下午两三点才起身。
就呆在电视前,算着时间回KL。
现在回到KL房间了,再算着时间上床睡觉。
明天星期一再开工,再循环。

可能,觉得我已经很幸运了,但是,信我,还有人比我跟幸运。
躺着,靠脑袋如何欺骗自己的兄弟,就能够环游全世界!
他那,才叫真真的幸运吧?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