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贪婪

嘿,好久不见。。。
好久没有跟新这片荒野。。。

现在已经卸下学生的武装,正式踏入社会。
开始了我人生第一份正当的设计师生涯。。。
我人在杂志社做着平面设计师的头衔,说来好听,现实往往残酷!
工钱,不见得会让我的未来的生活好过一点。。。
唯有,跟努力的在周末,能够做什么,就做什么。。。
赚多一点钱,努力点让自己多点光荣。。。

谁叫我父亲没有其他人的父亲来得聪明,外加残酷!
我的父亲是仁慈的。。。我还是爱他!
没有怪他。。。没有恨他。。。
因为没有他那蠢钝的仁慈,我想我已经是一个领着1000块钱一个月的社会寄生虫了吧!
至少,我学会如何用自己那仅存的本事,到街边卖艺,对吧?



我很穷,但是我得活得有志气。。。
盗取兄弟的财产,我做不出。。。
背叛一直爱你的兄弟,我也做不吃。。。

我能够原谅你们因为贪婪把他人辛苦赚来的血汗钱占为己有,
但是,我不能够原谅因为你们因为贪婪,毁掉我原本会跟幸福的家庭!
这一份恨意,远远超出我的想象。。。

好自为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