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放完年假了。。。本人现在是还在家乡没错,但是明天就得回到那讨人厌的城市上课。。。
在家乡的新年假期,真的很让人舍不得回去。。。家里还是最舒服的。。。恨死上课!
加上老师的强迫性。。。真的不了解他是要怎样!是有几难过!我没有去上课!
给这样结语,让我心情差了一整天。。。

这个新年,比往年闷很多。。。
说说我最爱的表兄弟,根本连一张照片都没留下来!真的好浪费!想死!
然后呢!麻将!也没和他们玩上几轮!真的是很生气!!!
朋友群呢,根本来不及相聚!全部就开工去!气死我!!!
算了!我明天就回去了!也来不及了!算了!大家都回去了!根本来不及了!
好伤心!!!!哭!!!!

但是好在,全家福也拍了。。。算是了了一个心愿吧。。。
我们好朋友的全家福!放空。。。
我们表兄弟姐妹的全家福!放空。。。
干!

没有评论: